杨幂为刘恺威庆生 两人互动非常甜蜜

时间:2016-10-14 11:07:04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杨幂发文庆老公42岁生日,两人互动非常甜蜜,网友直呼大秀恩爱啊。

日前,杨幂凌晨发微博为刘恺威庆生,还是那句“我们悄悄说”整整说了四年。

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42岁生日,在凌晨的时候,杨幂准时更新微博为“糯米爸爸”刘恺威庆生,在微博上写道“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

 

对此刘恺威也立刻回复写道“攒劲的很,谢谢米儿妈妈happy~happy”。在去年刘恺威41岁生日的时候,杨幂也在微博上发文为刘恺威庆生,也是暧昧的喊话“其它话要悄悄说”羡煞一众粉丝们。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哎呀,大幂幂这口猝不及防的狗粮我吃”“就知道你会发博,你一直都是个好妻子好妈妈”“又是这句连着三年”。“甜蜜哟,生日快乐。”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