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柳岩马尾清纯出镜 别有一番温婉的女人味

时间:2016-10-11 10:40:00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女神柳岩扎马尾清纯出镜,一改以往的性感亮相,别有一番温婉的女人味。

日前,柳岩扎马尾清纯出镜, 穿上休闲服一改时尚性感形象,清纯之中不失性感。

10月10日,北京,一组柳岩拍摄的宣传照曝光,女神柳岩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扎起了马尾穿上了休闲服,清纯可人出镜,别有一番温婉清丽的女人味。

 

柳岩曾被多次问过“为什么还不结婚?”“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柳岩对于“爱情观”的问答,轻松坦言称:“我把时间花在经营自己身上,并不觉得错失了爱情有什么不好。因为爱情在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来,只要你足够优秀。”

柳岩出道十年以来,从主持人做到歌手、演员,似乎无所不能,一直被称为“性感女神”,但是一直没有绯闻傍身,是因为她觉得只有认真经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就能够遇到的更优秀的他。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