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春夏片场玩亲亲 卷发器的形象酷似“包租婆”

时间:2016-10-11 10:38:5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许晴片场玩亲亲与春夏嘟嘴对视,头上缠满卷发器酷似“包租婆”。

日前,许晴春夏在片场中大玩亲亲,相视而笑暖意十足,网友称好一对深情姐妹花。

许晴通过晒出与春夏在电影《刀背藏身》片场的花絮照,并配上文案:“特别的姑娘 珍贵的演员 独特的存在”。照片中,许晴与春夏两人头上都缠满了卷发器,酷似“包租婆”,在利用拍摄的间隙有爱互动,许晴在春夏的身后,,嘟嘴、对视之间显得暖意十足。

 

《刀背藏身》在北京已经开机了,这是由徐浩峰执导的第四部电影,演员分别由许晴、张傲月、春夏、陈观泰、黄觉、耿乐等人出演,预计2017年能够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春夏,992年1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是以为内地的女演员,曾经凭借着电影《踏血寻梅》获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