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合影林志玲 妆后傅园慧相当惊艳

时间:2016-10-10 11:07:38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洪荒少女”傅园慧合影林志玲,妆后傅园慧相当惊艳竟然不输女神林志玲。

日前,傅园慧化妆后如此惊艳,合影林志玲竟然没输,网友直呼两人同框也是美腻。

有网友晒出林志玲和傅园慧的同框照,引起了很多粉丝们的围观,照片中的林志玲姐姐笑容甜美,比出“耶”的手势,显得非常呆萌可爱,而站在一旁的傅园慧也上妆出镜,让很多网友惊呼了,原来上完妆之后的“洪荒少女”气场丝毫不输林志玲。

 

在奥运会上看傅园慧的时候,只会觉得她非常幽默可爱,可是私底下生活中的她其实非常美丽,化上妆后简直是换了一个人似得,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很有气质。

看见林志玲和傅园慧的同框,网友们纷纷评论:“原来傅园慧化了妆也是一个美女子”“这气场没有输给志玲姐姐!”“傅园慧使出了洪荒之力,也是美呆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