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泰国举行大婚 披上嫁衣热泪盈眶

时间:2016-09-27 14:56:0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陈怡蓉泰国举行大婚,以海岛度假风为主轴,并且大赞老公识全世界最帅的新郎。

日前,陈怡蓉在泰国完婚,众多星友出席阵容强大,终于披上了嫁衣激动落泪。

9月26日,今年37岁的陈怡蓉和富豪医生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当天众多星友杨佑宁、杨谨华、何润东夫妇等出席,当天的情况是,上午进行迎娶仪式、下午举行池畔婚礼。

 

泰国清迈当天的婚礼现场布置相当精美,总计花费了一千三百万台币,新娘陈怡蓉身上穿着碎花礼服,双手放在膝盖上,对着镜头甜甜地微笑,瞬间变身成为“贤妻”,而新郎薛博仁手搭在妻子肩头,二人恩爱尽显。

据悉,陈怡蓉情定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并不介意对方是有过婚姻且已有孩子的人,认定了薛博仁就是那个“对的人”。新郎陈怡蓉选择了雪茄蛋卷喜饼、面膜、浪漫蜡烛、特制款拖鞋及购物袋等作为伴手礼,总计花费了72万台币(15万元人民币),并且还全程监督掌控的包装,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参与我们的幸福时刻。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