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超短裙亮相发布会 只能看见胸以下全是腿

时间:2016-09-20 15:50:1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林志玲穿超短裙亮相发布会,问及是否与前男友复合的时候,表示否认。

日前,林志玲穿超短礼服亮相北京,只能看见胸以下全是腿,身材超级火辣。

9月19日下午,林志玲在北京出席高德地图AI引擎发布会,当天穿着亮片超短裙亮相,脚上还踩着三寸小高跟鞋,大秀性感长美腿,由于裙摆太短的原因,在落座的时候非常小心翼翼生怕走光。

主持人问及林志玲姐姐什么时候出嫁?林志玲非常巧妙的回答:“可能是我的他迷路了,希望他早点跟随高德导航找到我”!这么巧妙的回答,不仅回答了主持人抛出的尴尬问题,而且又讨好了高德导航品牌方,可谓是情商相当高。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林志玲表示下个月会加盟蔡康永担任导演的新电影,与小S上映“冤家对头”,至于在电影里面是谁欺负谁,导演到现在还没有正面回答。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