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爸爸晒关晓彤晒军训照 关晓彤室友全是高颜值

时间:2016-09-14 15:29: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关爸爸在微博上出晒关晓彤晒军训照,并且发文概况“儿行千里母担忧”。

日前,关晓彤爸爸晒女儿军训照,同寝室女生一个比一个美,均是女神级人物。

9月12日,关晓彤父亲关少曾发文晒出关晓彤的军训照,附文称:“2016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军训”开始啦、9月12日一早闺女与她的新伙伴们踏上了“军训”征途、开始了入大学第一课、同时也是闺女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独立生活一段时间………我这心里有说不清的一种滋味儿~~~“可怜天下父母心”“儿行千里母担忧”。

 

照片中,国民闺女关晓彤身上穿着迷彩服,依旧青春逼人活力四射,网友看见后,纷纷留言“关叔叔,你就放心吧,你要照顾好你和阿姨噢!”“晓彤穿军训服还是这么漂亮。”“关叔叔晓彤那么棒,到哪里都是一颗最闪亮的金子,要注意身体哦!理解您和阿姨的担忧和想念,其实我们也很想念她。”

据悉,关晓彤是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因为家庭文化的熏陶,导致关晓彤从小就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曾在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与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