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清纯动人引网友围观

时间:2016-06-15 09:32:4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6月14日,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照片曝光,照片中,关晓彤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引大批网友围观点赞,作为十多年的“老戏骨”,关晓彤参加艺考就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4日,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曝光了一组毕业照片,照片中,关晓彤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特别抢眼引大批网友围观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4日,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高中最后一课的照片并附上祝福:“加油、附中六年 套路满满 一定带着喜讯回来、附中人fighting!”表达了对高中的深厚感情。

 

2016年关晓彤以专业课第一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微博中为参加高考的同学加油:“高中,最后一课 ,一句大后天加油……略带伤感又斗志昂扬。然而,wuli班主任…给我们照相的时候,说了一句:诶哟喂!你们能别装清纯吗哈哈哈哈!加油!附中六年,套路满满,一定带着喜讯回来!附中人fighting!”  因为近年来接触演艺圈,关晓彤落下了不少高二的课程,面对考试心里还是没底“以前一到考试的时候我就特别坦荡,因为考试的题目都会。后来学习时间比较少,所以有点没底。不过现在静下心来复习文化课,自我感觉复习得还行。”、“能考高点是点,我现在巴不得赶紧考完试就轻松了。”关晓彤从4岁就开始拍戏,是有着十多年演艺经历的“老戏骨”,所以艺考中一直备受关注。

 

关晓彤告诉记者成名之后和同学还是像从前一样相处,心态没有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出门要戴上墨镜、口罩、帽子,因为经常被人认出来。另外以前没那么多社会活动,现在活动比较多,有时候会特别累。”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晓彤,高考加油!等你好消息!”“加油。又到一年高考季,怀念当年自己高考的时候。”“晓彤姐!高考加油!!!fighting!你一定会取的骄傲的成绩噢!”

以上就是关晓彤高中毕业照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