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怀孕身材火辣 低胸黑裙出镜十分动人网友围观祝福

时间:2016-06-04 09:49:04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兽兽翟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挺着孕肚的照片,怀孕后身材依旧火辣,豪乳吸睛,微笑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引无数网友围观留言祝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兽兽翟凌在微博上晒出怀孕照片并写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身材依旧火辣,豪乳吸睛十分动人引网友围观留言祝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婚后甚少公开露面,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兽兽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挺着大肚孕照并写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照片中,翟凌身穿紧身低胸黑裙,孕肚明显,上围爆涨,身材依旧火辣,她挽起长发,微笑着抚摸肚子十分妩媚动人。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肚子那么大啦!真美。”也有网友留言鼓励:“那些抓住别人过去不放的人,希望你们也有不好的过去被人发现,然后接受全世界的舆论。别人现在过的很幸福,还是个孕妇,没有要求你来祝福,但是也请你不要再来玷污。”

翟凌于2014年4月21日在微博公开结婚的消息“已为人妻”并分享自己身着红色比基尼的辣照,尽显傲人的好身。据悉,翟凌老公chris曾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也是一名模特,两人在三亚相识,婚后定居加拿大,兽兽表示,现在的她已经焕然新生,并且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以上就是兽兽怀孕身材火辣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