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戴2.2亿珠宝 笑称:跟我身价差不多

时间:2016-04-19 09:08: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18日,蔡依林为某知名品牌珠宝展作揭幕宣传,届时戴上总价值约2.2亿人民币的珠宝并笑称“跟我的身价差不多”,还透露有收藏珠宝的爱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8日,蔡依林为某知名品牌珠宝展作揭幕宣传时戴上总价值约2.2亿人民币的珠宝相当抢眼,并笑称“跟我的身价差不多”,还透露自己有收藏珠宝的爱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18日,蔡依林现身台北出席知名品牌珠宝展揭幕,届时戴上总价值超过11亿台币(约2.2亿人民币)的名贵珠宝,笑称:“我觉得跟我的身价差不多。”

同时,蔡依林还透露平时有收藏珠宝的爱好,尤其偏爱收藏平常佩戴不会有压力的款式,最喜欢美洲豹系列珠宝。对于珠宝收藏依林谦虚称只是入门,还需要多培养,平时购买珠宝只是随心情喜好与机缘,并非为了庆祝,“我喜欢它的设计就会买,就跟享受看名画一样。”面对“购买过最高单价的珠宝是否超过百万台币?”提问,她大笑默认:“应该有啦,忘了价钱了。”“若未来男友求婚,会期待他送上钻戒?”Jolin表示:“不是一定要有钻戒才算是幸福!”而男友锦荣将于周三参加该品牌的顶级珠宝晚宴,Jolin因为档期未能参加,情侣档届时未能同台。

以上就是蔡依林戴2.2亿珠宝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