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韩国气质车模完胜明星 36D好身材长相甜美像秀智

时间:2016-04-15 13:24: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一名新晋韩国车模韩佳恩凭借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人气飙升,网友纷纷称赞其气质完胜明星,36D傲人身材加上酷似人气女星秀智的甜美长相成为宅男心中的女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一名新晋韩国车模韩佳恩凭借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人气飙升,网友大赞其气质完胜明星,36D傲人身材加人气女星秀智的长相成为宅男心中的女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韩国一位车模韩佳恩在中文互联网上走红,据报道,韩佳恩,拥有36D傲人曲线和清纯甜美脸蛋,网友大为称赞气质车模完胜明星,目前韩佳恩已经在中文直播平台开通了直播,强大的魅力已经俘获了无数中国男粉丝。

韩佳恩,人气车模,身高168公分、体重47公斤,目前已经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和T台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健美而性感的魔鬼身材加上天使面容相结合,堪称天然系少女。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韩佳恩清纯甜美的长相跟韩国人气女星秀智有点像,已经成为了各传媒的焦点。

以上就是韩国气质车模完胜明星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