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北影专业第一 网友:高颜值与智慧并重

时间:2016-04-14 18:37: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关晓彤的北电专业考试成绩单截图,图中关晓彤以实力参加艺考获得北影专业第一 ,引发网友惊叹大赞:关晓彤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学霸,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关晓彤的北电专业考试成绩单截图,关晓彤以实力考得北影专业第一引网友大赞:关晓彤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学霸,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光线影业旗下艺人关晓彤参加北影专业考试的成绩单截图并写道:“上次答应了,如果考进前三,就专门发条微博鼓励,恭喜关晓彤北电专业第一。”

 

网友“见状”纷纷送上祝福:“同哥十足的暖男啊!晓彤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要才艺有才艺,要名气有名气,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据悉,在今年艺术类招生考试中,明星考生关晓彤最为备受关注,她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获得专业第一的好成绩令人称赞,此前她早已活跃在大荧幕进入人们视线,深受观众喜爱,不但拥有高颜值,演艺也不错,智慧也有,真可谓是高颜值与智慧并重。

以上就是关晓彤北影专业第一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