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秋瓷炫计划今年结婚 男方是中国明星于晓光

时间:2016-04-09 11:49: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秋瓷炫在受访谈及结婚话题时,她说:“因为对象是他,所以才决定结婚。”

据韩国媒体报道,37岁的韩国女星去年就一直和小2岁的中国男星于晓光恋爱,日前在受访时候,更是透露会在今年结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出道20年的秋瓷炫,在10年前就已经进军大陆,后来更是在2012年前以台韩偶像剧《恋香》走红亚洲,曾因改编韩剧《妻子的诱惑》的内地剧《回家的诱惑》暴红,后来与于晓光合作《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等剧才擦出爱火。

日前,秋瓷炫在录制韩国综艺节目的时候,她坦诚目前已经有了交往的对象,还十分感谢男友于晓光对她的体贴包容,即使两人面对文化差异摩擦时,他也都会让步。

近日,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正计划于2016年结婚,希望韩国的粉丝也可以祝福两人。”最后还透露说:“因为对象是他,所以才决定结婚。”

当秋瓷炫公布恋情后,就有网友表示,秋瓷炫的身世不是很好,从小就被嫌弃,如今成为一名不错的演员,希望在中国大家也可以祝福她。

以上就是韩国女神秋瓷炫计划今年结婚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明星资讯的朋友,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