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登央视一套《焦点访谈》 郑恺投身公益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6-04-09 10:24:3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4月7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进行了相关报道,郑恺携手跑男团来到厦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进行节目录制,小猎豹郑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玩游戏,传递团结正能量和公益精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7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进行了相关报道,郑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玩游戏,传递团结正能量和公益精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7日晚,央视栏目《焦点访谈》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进行了相关报道,郑恺携手跑男团来到厦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进行节目录制,现场小猎豹郑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玩游戏,传递团结正能量,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公益精神。

《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郑恺就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以身作则。从第一季的“公益跑鞋计划”到第三季的“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郑恺一直把公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当被问及“爱心公益跑道计划”,小猎豹笑着说:“看到每个孩子都健康奔跑,自己也会很开心。”此外,小猎豹还发起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的创业公益项目,积极提供平台和资源支持年轻人实现梦想,小猎豹更是鼓励创新推动创业向大众传递满满正能量,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21:10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跑男4》登央视一套《焦点访谈》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