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爱妻被爆怀孕3个月 仔仔即将升级当爸

时间:2016-04-08 18:23:3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喻虹渊前经纪人陈秀卿承认喻虹渊已经怀孕,并发言:“计划赶不上变化,但真的很开心,也在学习如何当个好妈妈。”

周渝民(仔仔)去年11月10日和28岁的喻虹渊登记结婚以来,一边跟爱妻努力调养身体拼怀孕,一边秘密筹办年底的婚礼,如今传出喻虹渊已怀孕3个月,其进度力超F3。

据相关媒体报道,34岁的周渝民在国中时经历父母离婚事件,所以他对完整家庭一直有所渴望,和眼中“单纯没心机”的喻虹渊结婚后,从不否认想要生小孩的心愿。

先前喻虹渊就被媒体拍到上中医诊所求诊疑似助孕,在3月底2人又被拍到上月子中心观察环境,如今喻虹渊的肚子先传喜讯,相信婚礼应会暂时搁置。

目前,仔仔的经纪人柴晓倩也透露他既开心又期待,说:“因为是新手爸爸,很多事要学习,他买了很多相关书籍做准备。”虽然仔仔不是F4第1个结婚的,但作为年纪最小的他却进度超前,成了第1个当爸的人。

以上就是周渝民爱妻被爆怀孕3个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