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自认传统望结婚生子 目前无生育计划

时间:2016-04-05 17: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周柏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很喜欢小朋友,自认较为传统,希望结婚生仔,但暂时还没有生育计划,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周柏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很喜欢小朋友,自认传统希望结婚生仔,但暂时还没有生育计划,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周柏豪到沙田香港科学园录制节目,现场和一众小朋友互动,十分有爱。

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柏豪提到日前带侄子去影院看卡通动画,小朋友会经常问家长问题,感觉很热闹,不过也有小朋友闹情绪被两位年轻人嫌吵,周柏豪表示:“其实入得场看这些儿童电影都预料有这问题,大家应体谅。”

周柏豪还坦言自己很喜欢小朋友,但目前还没有生育计划,自曝18岁时曾幻想生一儿一女最好,但看了现在的社会环境和气氛,觉得小家庭更好,大家庭会有更多问题,自认较传统,希望结婚生仔。当被问及是否学好做爸爸,他笑称与侄儿相处时多数充当好人角色,所以很受小朋友欢迎。

以上就是周柏豪自认传统望结婚生子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