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回归娱乐圈 曝回归方式网络直播需要很大心理准备

时间:2016-04-02 11:51:3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自从艳照门之后,让陈冠希一度成为了绯闻红星,六年过去了,如今的陈冠希留给人们的印象更多的是一名商人,对于目前自己的定位,陈冠希表示最好的答案就是我搞创作,近日陈冠希微博发文4月2日高调开唱回归娱乐圈引发高度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艳照门之后,陈冠希一度成为了绯闻红星,一直从商,六年过去了,近日陈冠希微博发文4月2日高调开唱回归娱乐圈引发高度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六年了,如今的陈冠希,粉丝依然关切不已。2015年12月6日,陈冠希曾在微博发文“谁想听新歌?”,引发了1万多的转载,4万多的评论,以及高达20万的点赞,但似乎成了一次网友心中的遗憾,因为自此之后,陈冠希再没有更新微博。

这个曾经以歌手身份风靡娱乐圈的型男,在经历了艳照门的人生大落后,越发变得成熟,从他个人的记录片中,人们看到了这个表面看似坏坏的男人背后无比珍贵的内心真实,感人至深。说到陈冠希,有人觉得惋惜,有人觉得嗤之以鼻。但不论大家对他的态度如何,这位昔日的绯闻红星将于4月2日高调回归娱乐圈并献上第一次回归处女秀,首支歌曲将选择某音乐直播平台现场网络直播。

说到回归,陈冠希选择的方式一直是非常备受关注的,据悉,选择网络直播平台献唱的方式让不少人觉得勇气可嘉,因为敢于上网络直播秀要面对很大的心理考验,此前就有艺人表示“登上网络直播秀需要很大勇气,因为观众的评价会直接出现在现场直播的大屏幕中,并且评语不做筛选,有好有坏甚至有人开骂,考虑到陈冠希的过往,选择这样一个场合进行首秀确实做好了很大的心理准备。”

以上就是陈冠希回归娱乐圈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