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与父母登高望远 戴墨镜自拍心情大好

时间:2016-04-01 17:09:4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凌晨,SHE成员之一Hebe(田馥甄)在微博上晒出和父母一起为自己庆生的照片,照片中,Hebe与父母登高望远,戴墨镜站山林间自拍,心情大好,引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凌晨,SHE成员之一Hebe(田馥甄)在微博上晒出和父母一起为自己庆生的山间自拍照片,心情大好引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凌晨,Hebe(田馥甄)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父母一起登高望远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写道:“330生日当天跟生养我的父母、大地团聚,觉得幸福!登高望远,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步步踏实,心情辽阔又晴朗”,照片中,Hebe时而戴着墨镜站在山林间大玩自拍,时而和母亲一起合影,还有不忘拍摄父亲的背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爱意满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点赞“最近很开心嘛”、“健康美丽”、“拍照技术越来越棒啦”。

以上就是Hebe与父母登高望远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