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x欲退出娱乐圈 自曝暴瘦原因

时间:2016-03-28 10:04:3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26日晚,在某电视剧节目中,黄xx、陈xx、杜x、郑x、包xx、曹x六位“孝”星各自结束了家乡六天五夜的拍摄,而太过纤瘦的郑x引起了家长团的关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6日晚,在某电视剧节目中,暴瘦的郑x引起了一众家长团的关心,对此郑x和x爸发生了一段争吵,郑x欲退出娱乐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6日晚某电视剧节目录制当天,黄xx、陈xx、杜x、郑x、包xx、曹x的六位家长坐在一起唠家常,暴瘦的郑x引起了各位父母的关心,纷纷为x爸支招,黄妈妈说:“我觉得x的腿没有我胳膊粗。”,而包妈妈更是为x爸支招: “你给她做场景胃镜了嘛?”

回到房间后x爸试探地问道:“大伙又说了你没吃饭。”郑x太敏感,来气地说: “我吃了呀,再说我要成为一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呀,如果观众喜欢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接着告诉父亲:“我比谁都懂,所以我就说我不爱做这行业,我都不适合在娱乐圈里呆!”郑x意欲退出娱乐圈,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不禁纷纷心疼郑x这样纯净且又直率的姑娘。

郑x和张x在合作某电视剧开始恋爱,两人一起5年,后来郑x以“张xx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宣布与张x分手,郑x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称“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恋爱时,张x公然叫郑x小仙女,还不许别人伤害她,分手后,当节目里许x和郑x闹矛盾时,他却删光了关于郑x的微博并发声支持许x,和郑x一起5年了,却从来没有公开承认恋情,和古xx才相处了多久,就晒拥吻照片,不禁让网友感叹有点“戏太过分”。

以上就是郑x欲退出娱乐圈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