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火锅店开业 透露婚礼定在女儿生日巴厘岛举行

时间:2016-03-26 11:27:0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24日,包贝尔辣庄火锅店开业做老板携妈妈出席,股东王鸥也到场助阵,此外,现场不免被问到与老婆包文婧的婚礼细节,透露将在3月30日女儿的生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4日,包贝尔辣庄火锅店开业做老板,现场被问到和老婆包文婧的婚礼细节,透露将在3月30日女儿的生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4日,包贝尔自导自演的喜剧刚刚杀青,他投资的中国首家二次元穿越文化餐厅辣庄正式开业。当天,火锅店在北京举行开业典礼,包贝尔携妈妈出席,为火锅店开业剪彩,并现场进行亲密互动,而股东王鸥也到现场助阵。店里的工作人员全部COSPLAY成白雪公主、白娘子、蝙蝠侠等不同风格的角色,辣庄设置有大舞台、别有洞天、超级大脑三大体验区,顾客可以一边吃火锅,一边欣赏京剧、b-box等混搭节目。包贝尔强调自己开的是一间真正干净、卫生的火锅店,顾客在用完餐后可以将桌上的墨汁倒在锅里,承诺绝不使用回收油。

此前,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以搞怪婚纱照的形式宣布即将举办婚礼,包贝尔在火锅店开业现场不免被“拷问”婚礼细节,他透露表示婚礼将安排在女儿的生日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给家人一个特别的纪念。

以上就是包贝尔火锅店开业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