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宣布怀孕 晒孕照身材依然苗条

时间:2016-03-24 16:07: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维密超模“糖糖”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

不久之前,维密超模蒂丝•斯瓦内普尔宣布怀孕,并且晒出了孕照身材超级棒。

继Victoria‘s Secret(VS)维密超模Behati Prinsloo宣布怀孕之后,另一来自南非的维密超模“糖糖”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也宣布了怀孕。“糖糖”如今已经27岁了,其丈夫是拍拖十年的模特儿Hermann Nicoli,据知Candice 已经怀孕快6个月了,预产期大约是在夏季。

“糖糖”还在instagram上公布了怀孕消息,并且晒出了一张孕照,图片中是未婚夫Hermann Nicoli 的手放在小肚子上,配文“#Babyangel”,预示小宝贝将在夏季诞生,据悉这对夫妻将在纽约度过一个夏天,以迎接这个孩子的来临。

糖糖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与拍拖十年的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订婚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十分浪漫,糖糖在17岁的时候在巴黎邂逅到了24岁的Hermann Nicoli,两人一见钟情,并且决定了交往,他俩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如今有了属于他们的小宝贝,非常甜蜜幸福,相信见到他们,很多亲们又会相信爱情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