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同居 和言承旭仍有联系语言透露复合可能性

时间:2016-03-23 09:47:1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22日,林志玲现身台北为某保养品品牌代言,日前她和言承旭再爆同居传闻,林志玲面对媒体展现高EQ正能量回应仍有联系但否认同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下午,林志玲现身台北为某保养品品牌代言面对和言承旭再爆同居的传闻,林志玲展现高EQ正能量回应仍有联系但否认同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2日下午,林志玲出席台北举行的保养品品牌代言活动,日前她和绯闻男友言承旭同居的传言再被翻出,林志玲现场展现高EQ笑对媒体:“在你们的监督保护下,我和父母一起住,怎么可能?”,日前男主角言承旭已否认此事称“大家想太多”。林志玲还透露和言承旭还保持电话联络,关心彼此近况但不会见面。当被问及是否因距离问题无法复合,她则表示:“若有心,距离不会是问题,没有找到对的时机点跟缘分。”全程对媒体有问必答,表现出满满正能量。

据悉,林志玲在近日拍摄的大陆真人秀《花样姐姐》节目中在自家整理行李闺房曝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房间角落里摆设的小圆桌,和言承旭小外甥在脸书上po出的室内照片裡的小桌子是一样的,不禁让人怀疑两人同居复合的可能性,于是同居传言再起,对此林志玲否认并坦言:“我和绯闻男友的家人仍会保持联络,友情才是最珍贵长久的。”追问她是否为一样的桌子,她微笑默认。

以上就是林志玲否认同居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