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新婚妻子Peggy遭网络批评 依然正能量满满

时间:2016-03-18 18:19: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何润东和交往近9年的圈外女友Peggy登记结婚,并在微博上宣布喜讯,为此,这名圈外女子除了受到祝福,也接受了不少网络批评。

何润东和热恋女友Peggy于10日正式宣布闪电结婚,其男神身边的女人曝光使得粉丝心碎,除了获得祝福,Peggy也收到了不少“批评指教”。

何润东从歌手转战戏剧圈,其扮演霸道总裁帅气逼人,总能电翻一大批女性观众,如今男神身边的女人曝光使得众多粉丝心碎,对此他的新婚妻子Peggy发文“我很有自信!”做出正能量反击。

据媒体报道,Peggy原是服装品牌的柜姐,28岁时在夜店结识何润东, 2人低调相恋8年终于修成正果,但是在喜讯公开后不久,网络批评也渐渐扑来,为此Peggy发文写道:“我根本完全不在乎那些人写了什么,因为,生命应该是要浪费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从她发文的内容可以看出,何润东的这位新婚妻子不计较、更不在乎陌生人评论,自己活得很开心也很有自信,为此,网友大赞Peggy满满的正能量,认为没有办法控制别人说什么,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甚至连何润东的粉丝也支持回应,“我很开心看到他有你那么幸福”。

以下是Peggy的脸书全文:

昨晚,朋友说她看了网络上一些“批评指教”我的留言,很生气觉得他们很坏,我跟她说为什么要在乎陌生人对我们的评论,我根本完全不在乎那些人写了些什么,因为,生命应该是要浪费在美好的人 事物上,如我之前说的,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讨厌你,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亲爱的女孩们,自己过的开心就好,管别人怎么说你、看你,你又没做错任何事,何必跟不认识你的陌生人计较坏了自己心情呢?珠珠姐从小就教育我跟弟妹要有自信,但不骄傲,要有礼貌,但不作做,我感谢珠珠姐的教导,让我们活的很开心也很有自信,谢谢陌生人们的批评指教,我的生活很棒哟!有时间上网批评别人不如想想你们自己的人生比较实在喔。

以上就是何润东新婚妻子Peggy遭网络批评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