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李嘉欣穿长裙好身材凸显 否认怀孕

时间:2016-03-18 11:46: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被疯传再度怀孕的45岁李嘉欣出席品牌活动时,身材依然美爆,并否认怀孕曝老公没兴趣。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嘉欣一身露背连身长伞裙,衬以3寸高跟鞋,好身材凸显,被问及是否怀孕时候,自爆老公没兴趣否认怀孕。

有相关媒体报道,最近李嘉欣出席品牌活动时,身穿露背连身长伞裙衬以3寸高跟鞋,身材依然美爆。

接下来,请欣赏一组李嘉欣露背秀身材的美照:

以下是李嘉欣接受采访时的对话: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在问到是否要恭喜她时,她说:“不是,恭喜我胖了吗?”

记者问:“是不是有宝宝了?”

李嘉欣:“不知为什么会这么传,大家多心了。”

记者问:“不见你同老公一齐出现?”

李嘉欣:“没有出现不是一定是这两个结果吗?怀孕和婚变。”

记者问:“怕BB小气?”

李嘉欣:“不是,不是,我仍然有做运动,不是这么容易怀孕。”

记者问:“想不想追个女?”

李嘉欣:“见到别人的女儿时就想,不过随缘啦。”

记者问:“仔仔Jayden想不想要小妹?”

李嘉欣:“不是特别在意吧,他好担心有人分担了我(的爱),他不乖时我会同他讲话如果有乖的BB就好啦,这么讲他会好紧张,会乖一些。我的朋友说我不应该这么讲,没理由这么讲,好过分。”

记者问:“他好依赖你?”

李嘉欣:“他是个生活上好独立的男孩子,但是如果见到我抱着其他BB或者听到都会觉得好威胁。”

记者问:“老公想不想追多个?”

李嘉欣:“他零兴趣,最无所谓,当初说没有小朋友都可以,都不会闷。”

记者问:“这样再生会不会问Jayden同意先?”

李嘉欣:“我不会理睬他,毕竟如果有这样的缘份,他会知道同人相处,点照顾人,是好事,是做父母的辛苦。”

最后李嘉欣还透露复活节会去个短旅行,带仔仔去滑雪,以及提到她可以发滑雪相证明自己没有怀孕。

以上就是45岁李嘉欣穿长裙好身材凸显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相关的明星新闻,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