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联合亚洲电影工作者抗议奥斯卡种族歧视亚洲 奥斯卡方公开道歉

时间:2016-03-17 09:51:2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李安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后,今日奥斯卡方面首度公开道歉表示未来不会再犯。李安抗议奥斯卡捍卫亚洲荣誉获无数网友点赞。此外,导演李安曾被老婆养他6年后,被老婆谦弃没用险些离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李安抗议奥斯卡捍卫亚洲荣誉获无数网友点赞,导演李安曾被老婆养他6年后险些离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报道,今年奥斯卡典礼上,有亚裔儿童走上舞台,主持人克里斯·洛克称他们为“最勤奋的工作代表”还补充道“你们的手机也是这些孩子做的!”言语中透露出严重的对亚裔的歧视。

近日,著名导演李安联合其他亚洲电影工作者针对此事递交了抗议信,信的内容是“拥有亚洲血统的影艺学院成员对于奥斯卡拿外界对亚洲人的刻板印象当作笑柄,感到震惊和失望。他们原本以为“OscarsSoWhite”(奥斯卡好白)的批评可以给学院提供(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机会,使其能够展现包容性和多元性。”成员们更直言,“我们想知道这种没格调的桥段为什么会出现”接着他们提问了未来奥斯卡对于种族歧视、偏见的问题有怎样的处置方法,希望能够听到改善的具体措施。同时,信中还强调奥斯卡在全球拥有数亿的收视人群和潜在的电影观众,亚洲人占了60%,提醒了亚洲市场的重要性。

昨日,奥斯卡方面影艺学院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公开道歉,并承认在典礼上对亚洲人的确有不当地冒犯,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确保将来不会再犯,期许未来的奥斯卡能够有更多的文化敏感性。

以上就是李安联合亚洲电影工作者抗议奥斯卡种族歧视亚洲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