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或离职芒果台内幕曝光 前妻林菁个人资料

时间:2016-03-15 17:48: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关于汪涵或离职芒果台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随后有知名青年诗人汤集安的网友曝光汪涵或离职芒果台系谣传,此外,汪涵前妻林菁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关于汪涵或离职芒果台的消息被证实是谣传,此外,汪涵前妻林菁个人资料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改版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同时,主持人汪涵或离职的消息也被传出,之后有微博认证为知名青年诗人汤集安的网友晒出与汪涵合影并澄清谣言:“那些想借机炒作、说涵哥离开的谣言先歇歇吧!涵哥做节目监制之后责任更大,还会继续当主持人,会向年轻人用娱乐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中华文化之美”。随后,湖南卫视官方微博也转发其微博并留言称,“期待#天天向上#改版全新归来”。看来汪涵或离职芒果台真的只是谣传。

此外,汪涵曾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叫林菁,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家庭背景很好,她于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0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出国新西兰,后回国在上海工作。

以上就是汪涵或离职芒果台内幕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