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礼喜糖曝光 婚纱照优雅知性

时间:2016-03-12 17:30: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20日将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完美婚礼,日前,两人的喜糖曝光,为30颗巧克力礼盒官方定价850元,此外,两人在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也曝光,非常优雅知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吴奇隆和刘诗诗喜糖曝光,为30颗巧克力礼盒官方定价850元,此外,两人在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非常优雅知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将在3月20日举行,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着。日前,两人的喜糖曝光,喜糖为GODIVA巧克力礼盒,里面有30颗巧克力,官方定价为850人民币。昨日,婚礼的筹办方还晒出了寄运喜糖的照片,快递箱摆满了一墙,让人感受到新人喜悦的紧张感。

今日,吴奇隆和刘诗诗早前在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终于曝光啦!网友评论张张都是大片,非常优雅知性。

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婚礼的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小虎队”时隔六年将再度合体亮相。此外,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出席,备受期待。

以上就是刘诗诗婚礼喜糖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