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雪梨吃火锅 网友称:难道两人是真爱?

时间:2016-03-12 11:29: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素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带着女友雪梨吃火锅,网友都开始讨论纷纷,莫非雪梨是王思聪的真爱吗?

日前,王思聪与网红女友雪梨在一起,王思聪非常专注吃着火锅,雪梨则在一旁玩着手机,照片中流露出两人日常的温馨。

王思聪与网红女友雪梨一边吃着火锅一边交流着,而雪梨梳日系刘海有点萌,两人就像一对小夫妻一样。近日,王思聪在娱乐圈中动作连连,不仅开起了个人公司签下了韩国女团,更是爆料称会在荧幕上首秀,随后就在微信朋友圈写道:“荧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

早前,有记者拍摄到,王思聪与女友雪梨在机场的亲密现身,据说是王思聪携带者女友雪梨去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游玩,全程牵手甜蜜秀恩爱,引得上万游客疯狂围观。

王思聪带着女友雪梨玩几次游戏,雪梨惊声尖叫的同时,王思聪更是贴心安抚,可见王思聪对着女友可真是体贴入微啊。王思聪还带着雪梨一起乘坐“心型过山车”,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心型过山车”,有网友猜测这实属就是一场勇敢而刺激的求爱画面,并且称:难道两人是真爱?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