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哈佛演讲 称“心态”是永保青春的要诀

时间:2016-03-11 09:47:3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3月7日晚,《武则天》的著名影星刘晓庆现身在“哈佛名家讲堂”,为哈佛的学生进行演讲。

3月10日刘晓庆在美国进行大型历史话剧,就在3月7日晚,刘晓庆已现身在“哈佛名家讲堂”,为了哈佛学生进行一次演讲,特别讲到大家关心她不老的话题。

“刘氏铁粉”听到刘晓庆要在哈佛演讲,很多人都慕名而来,还没演讲之前,刘晓庆就提议“让大家拍照五分钟”,便掀起会场手机拍摄刘晓庆的高潮。

在演讲的过程中她先是讲述了自己在演艺事业的心得,并且感叹:“人生不怕重头再来…岁月的确不饶人,可我又何时绕过岁月呢!”刘晓庆还鼓舞着在场的人,“永远不放弃,不失去信心”,一席话引来台下粉丝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刘晓庆在演讲上,还谈及当初因为税务问题进了监狱的事情,即使过程是痛苦的,但是至少给了她很多人生和价值观的反省,以及对导致现在演技大有进步,并且相信经历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财富。

在观众的提问中,被问及为什么可以永保青春的时候,晓庆爽朗大方、直话直说:永保青春的密诀是“心态”,面对不用的困难要乐观积极面对,并且不被打败要“屡败屡战”。刘晓庆还谈及喜欢很喜欢创新,有着不屈服的性格,“吃屎都要吃尖”,并且自信地大声说:“凡是刘晓庆的,必属精品”。刘晓庆最后表示,在哈佛演讲目的是宣传正能量,传播的是祖国情,弘扬的是中华儿女的奋斗史。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