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炫完豪宅炫豪车 身家200亿堪称娱乐圈土豪

时间:2016-03-10 09:48: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4月5日,有网友晒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上炫豪车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站在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旁边,这是继晒豪宅之后的又一次炫富,引发网友调侃,据悉,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身家有200亿,到底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5日,有网友晒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上炫豪车的照片,又一次炫富引发网友调侃,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身家真的有200亿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5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INS上炫豪车的照片,照片中,黄子韬站在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旁边,并配文“New car to match my mood”。此前黄子韬也曾晒过自家豪宅,可以说是又一次炫富,因此引发网友调侃:“炫富还是炫父?”

此前,黄子韬在INS上晒出自家的豪宅照片,照片中,黄子韬躺在客厅的地毯上放松,可以看出黄子韬的家室内全部铺上地毯,家具都花了很多心思摆设,最突出的就是非常宽敞,引发网友直呼“哇!你家好大”。据悉,黄子韬堪称娱乐圈的土豪,身家有200亿是真的吗?

1月30日,《人物》杂志放出了一篇对黄子韬父亲黄忠东几千字的专访,内容非常精彩,黄忠东自曝身家有200亿,在青岛有四五套房,1997年曾登上青岛财富榜第7名,但压下了所有的媒体报道。黄忠东还说从小就骗儿子黄子韬说家里很穷,等他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爸爸这么有钱”,当黄子韬被骂“穷屌丝”时想公开家里的财产,都被自己阻止了。

以上就是黄子韬炫完豪宅炫豪车的相产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