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签约韩国CJ E&M娱乐上热搜 揭其感情生活

时间:2016-03-08 10:11: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台湾艺人吴映洁(鬼鬼)正式签约韩国CJ E&M娱乐成为旗下艺人,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关注,而其感情生活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台湾艺人吴映洁(鬼鬼)正式与韩国CJ E&M娱乐签约,登上了微博热搜,其感情生活也引发了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7日,CJ E&M娱乐官方微博发布了吴映洁签约的消息引发热议,而吴映洁也在微博上发表“可能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請給我祝福❤”心情大好。吴映洁凭借出演国际版《我们结婚了》,以机灵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她与CJ E&M合作也是备受期待的。此外,CJ E&M还公布了“鬼鬼今年的第一大任务就是要发唱片,她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据悉,今年26岁的吴映洁目前还是单身,不过吴映洁曾与炎亚纶一起合作过《霹雳MIT》传过恋情,两人因戏相识相恋,后来证实两人并没有一起过,只是传闻罢了。

而近日,吴映洁主演的新国民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再次传出了新恋情,据透露,吴映洁与戴向宇在剧中表演眉目传情,疑似假戏真做,戏外两人也有着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是否真的热恋要等本人公布了。

以上就是鬼鬼吴映洁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