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恋情曝光,春节期间与男方同游马尔代夫

时间:2016-02-17 16:05: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春节期间没有陪伴家人,而是与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恋情疑似曝光。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春节期间赵丽颖并没有陪伴家人左右,而是与一名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恋情疑似曝光。

赵丽颖与某购物网站CEO同游马尔代夫

根据网友爆料,在今年春节的期间,赵丽颖与一名男子从2月4日从上海出发,经科伦坡转机马尔代夫,10日才回国,而且两人的陪同当中还有一名女儿叫JIA YOUXIN,这个名字并非是赵丽颖的妈妈,所以网友可以肯定春节期间赵丽颖是与某购物网站CEO度过的。

某购物网站CEO资料曝光

据悉,与赵丽颖一起同游马尔代夫的男子,名字叫Jeffrey王昊,是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7岁了,而赵丽颖今年是29岁,比赵丽颖大8岁,王昊是上海某购物网站的CEO,13岁留美,在华盛顿大学获得信息工程与数学双学位后,加入美国沃特迪士尼互联网公司,是年轻有为的总监,不仅人长得帅气,事业有成,是典型的高富帅。赵丽颖与王昊在微博上也有互相关注,至于恋情真假,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