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给星爷送花,甜馨跟吴亦凡同台萌翻全场

时间:2016-01-09 14:00:2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月7日晚,2023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当晚百余名明星齐聚,甜馨和星爷相见欢,她把小花摘下来送给星爷,把星爷逗得乐开怀。

1月7日晚,2015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当晚百余名明星齐聚,甜馨和星爷相见欢,她把小花摘下来送给星爷,把星爷逗得乐开怀。甜馨当晚作为神秘颁奖嘉宾,压轴亮相为吴亦凡颁奖,萌翻全场。

1月7日晚,导演周星驰带着作品《美人鱼》现身2015微博之夜颁奖礼。当周星驰导演被主持人问起这次新电影中的“美人鱼”真的是美人吗,可爱的甜馨穿着小美人鱼长裙一路小跑登台,并奶声奶气地宣称自己是“三岁的美人鱼”,星爷与馨爷的携手亮相让人惊喜不已,星爷还夸甜馨“是我看过最可爱的美人鱼”。

 

通过专业性的数据分析和网友们的票选,2015微博之夜最大的奖项“微博King”由吴亦凡获得。当晚甜馨作为神秘颁奖嘉宾,压轴亮相为吴亦凡颁奖,吴亦凡也和偶像周星驰、可爱的甜馨一起合影,三大顶级红人的“三爷”首度同框聚首点燃现场高潮。

据悉,由周星驰执导,吴亦凡出演的《美人鱼》即将于大年初一全面公映。

甜馨给星爷送花,秒变软萌妹子

2015微博之夜颁奖礼落幕,甜馨在后台看到一盆很漂亮的红花,便摘下一朵送给周星驰,甜馨秒变软萌妹子,星爷也被她逗得乐开了花。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