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亮相谈爱情观

时间:2015-11-27 11:04: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1月25日,姚笛亮相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她在现场谈起爱情观,透露最讨厌恋人的欺骗。

11月25日,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之一 的姚笛也亮相发布会,现场跟大家谈起了自己的爱情观。

久未露面的姚笛现身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开播发布会,她全程面带笑容,轻松应对记者的问题,看上去心情还不错。

《爱情碟中谍》直面年轻人婚姻爱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纷争,展现了新时代的“恋爱观”、“家庭观”。这部剧是姚笛去年与文章爆出婚外情期间拍摄的,所以格外引人关注。

姚笛发布会现场谈爱情观

姚笛在发布会现场游戏环节透露,最讨厌恋人的欺骗,“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会智商为零,不管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欺骗是蛮恶劣的,无法忍受的,善意的谎言也无法接受。因为两个人是可以沟通的,如果沟通不了就不要在一起。”引发大家的无限猜想,当被问及“最喜欢恋人为你做什么事?”时,姚笛表示最喜欢恋人能陪伴在她的身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没有什么是比时间更珍贵的。”

随后,姚笛被问到“哪些行为让对方有安全感?”姚笛说,“安全感是来自于自身的,在于你看问题的角度,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信任对方,给对方太多的压力,可能两个人都会很累,靠其他的来维持安全感都不太对,最重要的是两颗相依偎的心。”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原本有既定的群访环节,但姚笛匆匆离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姚笛被赞坚强,很敬业

在接受访问时,《爱情碟中谍》男主角雷佳音也对姚笛做出了评价,“姚笛非常敬业,台词背得非常好。”有记者提及姚笛在拍戏期间处于低潮期,有没有特别照顾对方情绪,雷佳音回应称:“照顾谈不上,姚笛挺坚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