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结婚十年终怀孕,去年9月曾流产

时间:2015-11-25 09:28: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1月23日,有媒体曝出韩佳人怀孕的消息,对此,所属社BH娱乐回应道“韩佳人的确怀孕了,现在已经到第19周。”韩佳人结婚十年,去年9月曾流产。

11月23日,有媒体曝出韩佳人怀孕的消息,对此,所属社BH娱乐回应道“韩佳人的确怀孕了,现在已经到第19周。”

韩佳人和丈夫延政勋

人结婚十年终怀孕

韩国女演员韩佳人和丈夫延政勋于2005年结婚,已经有十年时间了,此前被媒体曝出怀孕的消息,其所属社BH娱乐也爽快承认韩佳人已经怀孕五个月。相关人士透露,“韩佳人、延政勋夫妇以及全家人都为孩子的到来开心而又小心地准备着,连韩佳人的出入都加倍照顾,他们最近正在积极地进行胎教。”

去年9月曾流产

去年4月韩佳人、延政勋夫妇公开了结婚9年来首次怀孕的消息,当时韩佳人正怀胎近7周,但在公开怀孕消息后不久的9月份,韩佳人不幸地流产。流产事件对韩佳人的打击巨大,其所属经理人公司发表声明指,在韩佳人公布怀孕的消息不久后便流产,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消息,并表示她目前要好好调理身体,因此短期内暂不会安排工作,希望外界能给予她安慰及鼓励,有粉丝向她送上祝福。

韩佳人延政勋因戏结缘

2003年,韩佳人和演员延政勋通过出演电视剧《黄手帕》由工作同事发展成为亲密恋人;2005年4月26日,韩佳人和延政勋举行了新婚典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