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违约罢演《女神的新衣》,原因是擅自改变播出平台

时间:2014-12-09 10:13: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0月6日晚,著名经纪人、海颂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宫庭海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状告张柏芝和经纪人余毓兴爽约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

本来谢霆锋和王菲的“世纪复合”就已经令张柏芝痛苦不已,然而祸不单行的是近日她又惹上了违约官司,10月6日晚,著名经纪人、海颂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宫庭海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状告张柏芝和经纪人余毓兴爽约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对此,张柏芝方面回应称是对方擅自改变播出平台,已经违约在先了。” 

张柏芝

宫庭海称今年7月16日,他与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签了一个正式合同,张柏芝同意参加《女神的新衣》这档节目,7月16日,余毓兴代表张柏芝本人签了合同,拿了200万出场费定金,可当节目正式录制时,张柏芝却根本没有到现场,造成了这档节目很大的名誉损失,而且多家商家取消了赞助。 

宫庭海表示“经纪人余毓兴要负主要责任,可张柏芝本人也要负法律违约责任”,10月6日晚,宫庭海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状告张柏芝和经纪人余毓兴爽约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涉嫌合同诈骗。 

张柏芝罢演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

对于宫庭海的爆料,张柏芝的经纪人余毓兴大喊冤枉,称是对方恶人先告状:宫庭海他们擅自改变了节目的播出平台,我们当初与对方签的播出平台是湖南卫视,可宫庭海擅作主张,没有经我和张柏芝本人同意,就擅自将播出平台改变为东方卫视,这已经违约在先了,张柏芝当然有权力不去。” 

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

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称现在一切事宜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正等待处理结果,爱靓网小编也会继续跟进此事的发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