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被曝情人节与李悦彤游大阪,李心洁痛哭

时间:2014-06-17 17:29: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彭顺出轨事件再度升温,只因彭顺再次被曝情人节和小三李悦彤游大阪,李心洁看到此新闻再度痛哭。

彭顺出轨恋香港嫩模李悦彤事件本随着李心洁选择原谅会淡出观众视线,谁料彭顺因被媒体在今年中西情人节和李悦彤游大阪再度升温。

彭顺被曝情人节和李悦彤游大阪:

日前有媒体再度曝出彭顺在今年2月的中西情人节,带着小三李悦彤前往日本大阪浪漫8日游,而当天李心洁是孤身一人回娘家陪父母。

而李心洁对于彭顺出轨事件已是较为释然,但被曝出此新闻后,李心洁痛哭一个晚上,据知情人所讲:“心洁十分生气,其他的都能忍,但是情人节彭顺本说是为了工作而出国,却带小三逍遥。看到报道后,心洁哭了一个晚上,难过到胃抽筋,情绪很不稳定,上星期还悄悄去看心理医生。”

而李心洁的恩师张艾嘉则对彭顺出轨很生气,劝李心洁与其离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