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确认未来将与吴亦凡合作

时间:2014-06-17 12:13:4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6月17日举行的《小时代3》新闻发布会上,郭敬明确认将与吴亦凡合作。

《小时代3》即将上映,而在其新闻发布会上,郭敬明确认会和吴亦凡合作。

吴亦凡自从与SM公司提出解约后,便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他一旦选择回家发展将成为众多商家的抢先合作对象。

吴亦凡

 

而吴亦凡首先传出将会和于正合作《宫5》,而后又传出加入了徐静蕾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最靠谱还是算成功转型为导演的郭敬明与吴亦凡的合作消息,只因郭敬明在6月4日直接艾特吴亦凡,而吴亦凡本人也转发其微博,并连发三个太阳,似乎预示着两人的关系明朗。

吴亦凡郭敬明互动

6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小时代3》新闻发布会上,郭敬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将来肯定和吴亦凡有合作,只是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看来两人在私底下早就谈妥了,有消息称两人将有极大可能合作郭敬明的经典之作《幻城》。

《小时代3》新闻发布会

吴亦凡的粉丝纷纷表示,不管吴亦凡跟谁合作,偶像在哪梅格妮在哪,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偶像到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