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已低调生二胎女儿可能性低

时间:2014-06-11 10:41:5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近日网上流出陆毅已有一位二三岁的次女的消息让无数人感到惊讶,目前陆毅鲍蕾均没回应。

陆毅和鲍蕾已经有第二胎?这一消息确实是带点爆炸性,让无数的人都掉了眼镜,而爱靓小编一起带大家探讨此消息的真假!

网上爆出陆毅二女首次真容?

据某家媒体报道,近日鲍蕾带着女儿参加学样活动,在活动散场时,鲍蕾一等人从大门走出,小贝则由一位老人牵着手,而大门另一侧则由另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长者阿姨抱看上去二三岁的小女孩,从头发、侧脸来看确实跟小贝长得三分像。而再根据此媒体的报道称,有相关的圈内人称,陆毅确实是有两个女儿,但鲜少露脸,而鲍蕾也曾和朋友说道,本来希望第二胎是一个男孩,最好凑一个儿女双全,只是她知道这些事不能强求,是女儿也挺满足。

 

此报道配上图片和文字,似乎让陆毅和鲍蕾已生第二胎是铁铮铮的事实,但爱靓小编并不凭借此些图片即可断定陆毅已生二胎消息。

如果大家只是留意上面一张图片,极大可能认为陆毅鲍蕾已生二胎,只是大家一直往后观看到一张她们离去背影回家的照片,那位白色长者阿姨和抱着的小女孩并没有随同,若是陆毅二女儿难道不会跟同妈妈姐姐一起回家要另外走回去的吗?大家再把目光转回文章的开头,鲍蕾参加学校活动,既然是学校活动,那么出现其他小朋友的身影就不足为奇了。

而在2014年的3月16日,陆毅和何润东为电影《英雄之战》的北京首映上就大方承认自己有计划生二胎,但是时间待定。想必陆毅都大方承认自己有二胎计划,那么隐瞒已生第二胎的可能性则不大。

由此可以看出陆毅鲍蕾已低调生二胎的消息不太可能,而事情的真假则是当事人才知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