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首度回应激吻董洁事件

时间:2013-10-29 15:44: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王大治与董洁激吻事件过去一年后,王大治近日首度现身为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举办了开机仪式。在记者的追问下,王大治首度回应与董洁拥吻事件,并向媒体大众进行了深切道歉,并表示希望记者不要再去打扰董洁。

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赵小溪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举办了开机仪式,而该影片主演王大治也在经历了董洁“激吻门”“离婚”等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并未有忌讳谈论与董洁之事。开机仪式结束后,王大治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采访中,记者原本以为他会对关于董洁的话题十分敏感,但从王大治的态度上,可以看出“重回娱乐圈”的决心。王大治向我们透露,在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里,他选择在老家的一座山里闭关,没有信号,与世隔绝,专心写剧本,就这样避开了所有的追问和指责。

那段时间,几乎各大媒体全部在搜寻王大治的身影,不少董洁的粉丝们也都在等他站出来保护这朵娱乐圈的玉女,但是王大治却选择了消失。那么他究竟去哪了?没有任何戏在拍,也避开了几个新戏的发布会。当天一见到记者,他还打趣到:“你看你们还说我没有戏拍,什么整夜醉酒的,哪有嘛,我之前推了好多戏是因为在写剧本。”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就传出董洁与王大治的绯闻,之后更是曝出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一时间董洁、王大治都遭到大家的吐槽,而王大治在之后表示是潘粤明设计的并称还有些事之后再说,但事隔很久,事情渐渐淡去,王大治也离开媒体的视线,原来这段时间王大治到老家大山里,构思剧本,打算自己 做导演。 近日,接了一部新剧的王大治接受采访,他也谈及了与董洁激吻的事件,他向大家致歉并称“作为演员,你就必须要去做好承受这些的准备。

在经历了与董洁的一系列事件,甚至被拍到激吻画面之后,王大治和董洁都选择不面对媒体,王大治此次公开亮相面对媒体称事件发生后自己在老家山里闭关,那里没有信号。对于董洁一事,王大治也做好了回应的准备,对于“那件事”王大治表示自己不后悔,“我不后悔,后悔什么!”王大治还主动向媒体表示希望大家千万别打扰董洁,并觉得对不起董洁家人,“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