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怀孕汪小菲泰国诚心求子

时间:2013-10-24 14:24:3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大S怀孕一事一直被媒体炒得火热,结婚两年多的大S和汪小菲自结婚后都在家专心造人,但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近日有媒体拍到大S和老公汪小菲前往泰国庙里还愿,大S衣着宽松,腹部隆起,似乎有怀孕迹象。而S妈也默认了大S怀孕,只是必须得遵循三个月后公布的惯例。

最近有网友拍到大S汪小菲前往泰国庙里还愿,只见汪小菲仰头跪地,看起来十分虔诚;而大S就身穿宽松白衣,腹部微微隆起。于是网友猜测这是二人为了感激得子成功,赴庙还愿。大S汪小菲自2011年 结婚以来,一直都专心造人,但却依然没有消息传出。近日有网友看见大S和汪小菲前往泰国庙里烧香还神,似乎透露大S怀孕迹象。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把二人在泰国诚心跪拜的照片作为凭证放上去和大家一起分享两人的喜讯。 

这位匿名网友把大S汪小菲在泰国烧香的照片上传到微博,并称:“今天在四面佛看到了大S夫妇二人,去还愿!恭喜她们得子,很幸福的模样!”在这组照片中,我们看到汪小菲诚心跪拜,而大S当天穿着一件白色宽松衬衫,面戴口罩,脚踩平底鞋,看上去略显“孕味”,她正在佛像面前认真的祈祷。此条微博一经发出后,马上惹来网友围堵观看转发并纷纷为大S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被汪小菲诚挚跪拜的样子感动,留言称:“汪小菲好虔诚的样子,瞬间感动了!” 

据悉,婚后的大S为了早日造人成功,一直在家专心调养,不过因为之前拍戏作息日夜颠倒,加上又长期吃素的缘故,导致她迟迟没有受孕。近日终于传出大S怀孕成功的好消息。据报道,日前有媒体目睹大S和老公汪小菲现身北京某书店,二人除了翻阅风水之类的书本,记者还看到购物篮中放着一本怀孕育儿全书和另一本希腊游记。前不久S妈也默认大S怀孕一事。虽然怀孕成功,不过大S依旧有高龄产妇的危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