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患面部神经失调,舞台剧延迟

时间:2013-10-21 17:56:20  0星|  来源:  |  编辑:  
提要:近期台湾主持人蔡康永面部患上罹患颜面神经失调,现在正处于休作期,除了《康熙来了》等节目暂停主持之外,他的最新“处女作”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也将受到延期的影响。目前蔡康永伤势已经逐渐康复。

最近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突然患上罹患颜面神经失调,除了主持工作受阻之外,原先定于今年年底上演的,由蔡康永本人同名小说改编并由他亲自担任特邀讲述人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也因此延期上演。很多粉丝得知蔡康永身体不佳之后纷纷前往蔡康永微博送出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尽快给观众呈现首部“处女作”。

舞台剧《爱情短信》是“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又一潜心打造的最新作品,蔡康永同名小说舞台剧将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这个期间在北京和上海进行首演,还计划安排在2014年初进行全国巡演,这是蔡康永的作品首次被授权演出。“Rainbow戏剧”自2010年推出“后青春系列”话剧,而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作为后青春系列第一部,当时在北京首演之后轰动全城,获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和口碑,现在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由台湾当红作家和编剧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很快,两部“后青春系列“话剧都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

蔡康永患上的罹患颜面神经失调在当初录影时右边脸突然无法控制胯下,不过经过精心调理,现在蔡康永已经在慢慢恢复。近日蔡康永摘下面具公开露面透露最新病情,当时看到蔡康永的右脸和左脸仍然有些不协调。从照片中看蔡康永比之前恢复得更好,但仍可见高低眉,不过蔡康永留言称自己的脸部已经恢复九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