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度34岁生日,与老婆、儿子都是同天生日

时间:2013-10-14 15:25: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吴尊生日当天,他与老婆林丽莹以及儿子都是同一天生日,一家四口共同庆祝生日,这次生日给吴尊带来温馨幸福的感觉,事后吴尊在微博上为吴尊为隐婚生子道歉,并表达了对家人深深的爱,随即引来大批粉丝纷纷转发对偶像表示支持。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近日在文莱和老婆林丽莹以及孩子一起庆祝他34岁的生日,经他的经纪人透露,吴尊的儿子刚刚出世,吴尊和老婆林丽莹,儿子都是同一天生日的,除了女儿Nei Nei之外,一家四口都是天秤座。吴尊生日当天,吴尊精心安排老婆和腹中儿子一起和他度过34岁生日,随后吴尊微博上面写下了满满的生日感言以及吴尊当爸爸的心情,其中有一句话写着:“我的人生走上正轨了,这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流露着鼓足了勇气不再隐瞒婚姻的激动心情。

吴尊前天在文莱和妻女共度生日,与其说是吴尊的生日还不如说是他为女儿张罗了一天庆生派对,真是一位超级好爸爸。吴尊透露他一大早就出门去定制了蛋糕,还买了很多派对的气球,连女儿爱吃的南瓜薯泥蘑菇馅饼也是吴尊亲手制作的。吴尊为女儿好好打扮了一番,女儿还给吴尊表达了“爸爸,我爱你”,吴尊微博写着这五个字简直快要把自己融化了,让自己一天的所有疲惫都完全抛掉于脑后了。同时吴尊微博为自己隐婚生子道歉,吴尊说:“在我生日的今天,我要跟你们所有人道歉,真诚地说句对不起,希望妳们都能体谅与宽恕。”

明星为了维持自己的偶像形象和人气,近些年来在娱乐圈也陆续传出明星隐瞒婚姻事情的事件,蔡卓妍和郑中基,刘德华等都有过先前记录的,有些是个人原因,有些就是公司安排的。而此次吴尊为隐婚生子道歉,有网友称有可能纯粹是为了炒作的子虚乌有,也有可能是即便是真正实情也一样难逃拿本次事件来炒作的嫌疑。还有网友表示,明星谈恋爱和结婚其实都是好事,没有必要刻意隐瞒,现在很多公开的明星情侣一样发展得好好的,像杨幂和刘恺威,冯绍峰和倪*,佟丽娅和陈思成等等。也许大方公开自己的恋爱或者婚姻反而更会为自己的人气增添一把强大的动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