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告别漫威 蜘蛛侠为什么告别漫威?

时间:2019-08-22 09:29:5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几天里,看到外媒报道称,蜘蛛侠要告别漫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大家都知道蜘蛛侠是漫威大家庭中的一员,但在这几天里,看到外媒消息称蜘蛛侠将要告别漫威的消息,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为什么呢?
蜘蛛侠告别漫威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号的时候,看到来自外媒的报道称,索尼影业跟漫威影业双方未能就下一部《蜘蛛侠》电影达成合作的共识,可能在今后漫威将不会再参与关于蜘蛛侠的制作,而漫威的总裁凯文·费奇也不会再担任蜘蛛侠的制作人了。
小编刚看到的时候,有点惊讶,不敢相信,但是在21号看到索尼影业通过官方社交媒体的账号确认了此事,才知道原来这不是谣传,是真的,据说漫威跟索尼双方在新的协议方面上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导致的,有知情人士透露,以前就是索尼出资,然后漫威就会获得蜘蛛侠电影票房收益的5%,据悉,现在蜘蛛侠之所以要退出漫威,是因为现在漫威单方面提出要同比例出资,平分收益的要求,而索尼对于这些要求就当场拒绝,就这样双方谈判不成,出现了分歧,所以两家相当于翻脸取消合作了,那么这就暗示着蜘蛛侠将有可能在今后离开漫威电影的宇宙,对于这些情况,有部分网友们认为,如果蜘蛛侠想留在漫威宇宙,那么除非重启双方的谈判,可能还会有奇迹发生,否则蜘蛛侠跟漫威便缘尽于此了。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漫威迷对于这件事,觉得难接受又遗憾,要知道在前几个月的时候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当时还致敬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呢,现在突然传出蜘蛛侠要退出漫威宇宙的消息,相信很多漫威迷心都“碎了”吧。
我们平时一直都关注作品,但是对于蜘蛛侠跟漫威跟索尼之间的关系,大家又了解多少呢?其实在20年前的时候,当时的漫威还只是个靠卖电影版权为生、没什么起色的漫画公司,在公司快到破产的时候,据悉漫威在当时就将一些角色的版权卖给了索尼格伦比亚公司,这其中的角色就包括有我们熟悉的蜘蛛侠跟毒液、屠杀等等。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15年的时候,索尼跟漫威双方在当时都达成了协议,蜘蛛侠这一角色可以出现在漫威电影的宇宙中,但是索尼方面上依旧保留对于蜘蛛侠电影的融资跟发行、创意管控权等,这就表示,索尼跟漫威能共享蜘蛛侠,但也是有一定的约定协议限制,现如今因为分配利益的原因,双方谈判失败,导致蜘蛛侠退出漫威宇宙,对于很多影迷来说,确实很遗憾,毕竟对于广大的影迷来说,无论是蜘蛛侠离开漫威,还是漫威失去蜘蛛侠,都是不完整的,你觉得呢?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