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否认哈利拍剧 你是不是觉得很失望?

时间:2019-07-05 10:41:20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前段时间看到网上有消息称,《哈利·波特》将会被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但是在最近看到《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否认了这个消息。

《哈利·波特》是多少孩子的魔法之梦啊,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但是即使在现在重温,依然看的津津有味,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哈利·波特》将会被拍成剧集,但是现在又被《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否认了这个消息。

罗琳否认哈利拍剧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01年的时候,一部《哈利·波特》拉开了我们的魔法之梦,然后一直到2011年《哈利·波特》七部都是以电影的方式来跟观众们见面,对于那时候少年的我们来说,看的真是非常过瘾啊,每一部都可以说是经典,在当时《哈利·波特》也收获了诸多的好评,跟一大批的忠实粉丝,虽然现在距离《哈利·波特》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但是即使现在再重新翻回去看,依然不会觉得厌倦。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段时间里,突然看到有外媒的消息称,华纳兄弟打算将电影形式的《哈利·波特》拍摄成电视剧呢,而且具体的剧情线还安排在小说之前,主要输围绕霍格沃兹展开,然后故事就逐渐的延伸到整个欧洲,还表示将拍成电视剧的《哈利·波特》在里面还会出现很多新的角色,不少粉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热血沸腾啊,因为作为一部经典的魔法电影,对于一些忠实的粉丝们来说真的是超级想看到里面的主演们能重新聚首,再次重回屏幕重温十年的魔法梦的。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随后这个消息就被《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否认了,罗琳发文否认了这个消息的情况,在文中罗琳称:“关于《哈利·波特》将要被拍成电视剧集的报道只是目前纯粹的推想,假设,现在并没有任何要将它拍成电视剧的计划”。看到这样的内容,估计也算是官方的辟谣吧。

所以很多网友看到这样,心情都大起大落的,要知道《哈利·波特》这部魔法之梦电影,是多少人青春啊,对于一些忠实粉来说,无论多少年过去了,对《哈利·波特》这部电影都不会变的,所以有些网友就说,《哈利·波特》八部系列电影,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电影那么简单,更是一部爱的传奇,它里面的内容感染我们的也不仅是电影情节,更多的是电影中透露出来的巨大精神跟感召力,所以那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如果真的将其重新翻拍成电视剧,相信也是很多小伙伴想看到的。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现在被《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否认了这个消息,说实话,小编看到的时候心情也觉得大起大落的,不过看到罗琳所透露出的内容表示,目前有这样的推想跟假设,那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真的会成真呢。

那么看到这个被否认的消息后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觉得很失望呢?哈哈~但不管怎样,相信也不会影响大家对《哈利·波特》的喜欢的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