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华人电影 主角“上气”是李小龙原形

时间:2018-12-05 11:26:1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前段时间因为漫威一部《毒液》刷爆了整个朋友圈,漫威作为全球最成功最有实力的商业电影公司,最近据外媒报道说,漫威又准备开发史上的第一部华人电影,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呢?

根据相关的外媒爆料称,美国漫威公司最近打算拍摄首部关于华人英雄的电影,消息一出,大家都表示好奇,要知道是华人的英雄哦,小编看到马上就加入到了吃瓜群众中去详细的了解了一下。

一.漫威首部华人电影 主角是李小龙原形

(图片来源:网络)

据相关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角色的原型是根据曾经风靡世界华人的功夫英雄——李小龙打造出来的,他们还给这位超级英雄起了个名字叫做“上气”(Shang Chi),如果消息可靠的,那么这将成为漫威首部以亚洲英雄主人公的英雄电影,所以无疑的这个“上气”肯定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之一啦,看到这里大伙是不是很期待呢,相信喜欢漫威看过漫威的朋友们都知道,其实在漫威中一直都有一个功夫大师的存在,名叫做“上气”,“上气”在漫威中是一个有着很高武术的武术高手,善用十八种兵器,可以跟恶势力抗衡,不过他可没有什么超能力的哦,在漫威的漫画中,里面记载着他还击败过不少的高手呢,所以这次可能从正式上加入到《复联盟大军》中去,所以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漫威中的英雄真的是炒鸡的多了哦,像緑巨人啊,金刚狼,奇异博士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很熟悉的英雄形象呢。既然选定这个角色是李小龙的原型,那么要将其翻拍成电影的话,自然的这个角色肯定得由黄种人来饰演的了,而且李小龙还是我们中国人,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个男星可以幸运的主演这个角色呢?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二.由谁饰演“上气”?

现在漫威还没有正式的公布饰演“上气”的真正演员是谁,看了网上很多的吃瓜群众纷纷猜测了起来,被提名最多的就是——彭于晏,不过也难怪,彭于晏不止是我们中国知名的男演员而且他曾经在电影中主演的硬汉形象更是深入民心,所以很多人猜测他会不会是“上气”的主演候选人呢?不过还有一位被网友们提名次数颇高的,那么就是我们的型男——吴京,吴京主演的电影硬汉形象也一直非常的符合我们的心中人物,就近几年大火的《战狼》,在影片中是怎样的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更甚有一些资料显示说,在漫威之父斯坦李生前,他一直都希望可以跟我们中国功夫的成龙合作,就是不知道这个“上气”的主演会不会就是成龙大哥呢?不过据悉现在漫威避免一些西方对亚裔的很刻板的造型,所以漫威也还正在的寻找亚裔跟亚洲方面上的导演。所以以上的这些都是大家的猜测而已,结果由谁主演“上气”最终还是要等人家漫威官方宣布才知道。

(图片来源:网络)

反正先不说这个“上气”将由谁来主演,但是旨在营销全球的电影公司漫威来说,少了中国的形象肯定是不行的,你说是吧,所以说现在首部的华人英雄电影也是市场上的需要,毕竟中国的市场如何,相信各位都是可以看到的。

小编结语:无论此次漫威首部的华人电影将由哪个亚裔或者是中国明星饰演,小编都表示很期待,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