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工会奖提名公布,《爱乐之城》《死侍》均有入围

时间:2017-01-11 15:55:5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著名的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日前公布了今年最佳电影与电视剧提名,其中《爱乐之城》、《死侍》、《月光男孩》等电影均有入围。

2017年第28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日前公布了提名名单,《爱乐之城》、《死侍》、《月光男孩》、《隐藏人物》等电影均有入围,竞争激烈,不知道最终夺得大奖的会是哪部电影呢!

制片人工会奖提名公布

自1950年开始成立,2000年开始颁发奖项的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日前公开了2017年第28届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爱乐之城》、《隐藏人物》、《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等大热影片均有入围。不过大家很快发现超级英雄系列电影《死侍》居然也入围了,这让人感到十分有趣,竟有些摸不透制片人工会的“套路”了。

关注电影界的人都知道奥斯卡奖有四大风向标,而其中一个就是制片人工会奖,可见它的分量颇重。也即是说,如果你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就必须先入美国制片人工会的眼。而今年大热影片之一的《爱乐之城》是目前最让人看好的电影,如果它能先获得美国制片人工会的肯定,那么参加奥斯卡的信心就更足了。

而今年的制片人工会奖最终获奖名单会在1月28日公布,到底哪部影片会得奖,就得看制片人工会中7000名会员的投票结果了。

下面为你送上的是今年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降临》

《死侍》

《藩篱》

《雄狮》

《月光男孩》

《隐藏人物》

《爱乐之城》

《赴汤蹈火》

《血战钢锯岭》

《海边的曼彻斯特》

最佳动画影片

《魔弦传说》

《海洋奇缘》

《爱宠大机密》

《疯狂动物城》

《海底总动员2》

最佳纪录片

《舞者》

《女猎鹰人》

《生活,动画》

《校塔枪击案》

《辛普森,美国制造》

制片人工会奖提名公布

制片人工会奖提名公布,《爱乐之城》、《死侍》、《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等影片均有入围,不知哪一部是你的心头好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