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某某消亡史》首映,葛XX章XX回忆拍摄趣事

时间:2016-12-14 15:59:48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电影《罗某某消亡史》在本月13号举行了首映礼,男主角葛XX章XX携手出席典礼,与大家亲密互动,并说起了拍摄时的趣事。

12月13日,电影《罗某某消亡史》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作为男女主角的葛xx与章xx均有出席,并与大家谈起拍摄时的各种趣事。

《罗某某克消亡史》首映

由葛xx、章xx、浅野xx、杜xx、钟xx、赵xx、倪xx、源xx、闫xx、韩xx等主演的电影《罗某某消亡史》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

当天的会场星光熠熠,出席的艺人有葛xx、章xx、闫xx、杜xx、钟xx、杜xx、霍xx等等,就连李xx、顾xx、田xx等大导演也纷纷现身捧场。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男女主角葛xx和章xx组合携手出场,身穿黑白拼色金色花边长裙的章子怡雍容华贵,美丽大方,一旁身穿黑色礼服的葛xx则十分绅士的握住她的手一起走到舞台中央,两人非常默契。

据悉,在电影《罗某某消亡史》中,葛xx饰演的是一位雄霸上海滩的江湖大哥,章xx饰演的则是一位交际花,两人虽有对手戏,但葛xx却“吐槽”:“我们两个戏不够多。”章xx示她很遗憾这次合作还是没有机会和葛优在戏里耍贫嘴,所以要约下一部戏完

这个心愿,葛优一听连忙称好。然后,章xx谈到《罗某某消亡史》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电影,和普通电影的概念不同,葛xx也说要看懂部电影,大家得费带脑子,所以,《罗某某消亡史》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想知道,你就要电影院看看了。

电影《罗某某消亡史》会在12月16日全国公映,大家准备好买票入场支持票房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