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定档2023年春节 周星驰徐克联手合作

时间:2016-10-28 11:23:0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周星驰徐克联手《西游伏妖篇》,定档2023大年初一,主演阵容强大引影迷惊呼。

日前,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西游伏妖篇》,定档在2017年大年初一,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已经发布定档海报了,首度正式公布定档大年初一,已经确定在2017年1月28日全国上映。“喜剧之王”周星驰联手“武侠之王”徐克,将会打造出什么样的电影呢?

电影《西游伏妖篇》海报上赫然写着“周星驰”、“徐克”、“西游2伏妖篇”以及“大年初一”等金光灿灿的大字,据悉影片将由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等主演的,阵容非常之强大。

电影《西游伏妖篇》也是继今年春节档周星驰执导电影《美人鱼》中,“武侠之王”徐克只是客串表演之后,两位殿堂级导演再一次更为深度的重磅合作,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电影《西游伏妖篇》作为2013年《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讲述的是唐三藏(吴亦凡 饰)带着三个徒弟踏上取西经的道路,表面上四人非常和谐,其实暗地里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过一连串的捉妖事件,师徒之间开始慢慢体谅,最终解开内心的矛盾,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4年前的《西游·降魔篇》票房获得了12.48亿元,称霸当年春节,从此开辟了春节档的全新局面,此次《西游伏妖篇》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还与“武侠之王”徐克联手合作,相信已经让粉丝们期待不已了。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