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称霍建华敬业 挨打都是实打实的

时间:2016-10-27 10:57:45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导演称霍建华敬业,拍捉迷藏每天挨200棍,从头至尾均亲自上阵,融入角色全场拍手叫好。

日前,导演称霍建华相当敬业,大赞“老干部”霍建华素颜出镜,挨打都是实打实的。

“老干部”霍建华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最热门的明星之一了,不仅在演艺事业方面非常平顺,还与深情多年的林心如结为夫妻,他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11月4日也将上映。

《捉迷藏》导演刘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之前并不认识霍建华,只知道他非常红,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霍建华几乎都是素颜出镜,并且每天都要挨200棍,挨打都是实打实的,相当敬业。”

霍建华一改以往优雅的形象,挑战起动作戏“摸爬滚打”、与凶残头盔人“相爱相杀”,面对导演的高标准高要求,可谓是非常艰难的。霍建华在采访的时候,也坦言最后一场厮打很久的戏“确实很耗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捉迷藏》是新线索电影、威秀电影亚洲、青春光线联合出品,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张家伟(霍建华 饰)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的惊悚博弈故事。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